實用的Android App: Auto Slience

以前用 Windows Mobile 手機最喜歡的其中一個功能就是在行事曆有活動的時間把手機自動轉成振動模式。自從開始用 Android 系統以後,雖然 Google 的 Gmail、Calendar 很好用,不過手機裡沒有內建這個功能,老是在開會或上課的時候響也很討厭……

本來一直找不到符合需求的App,打算自己寫了,今天居然給我找到了 Auto Slience 這個App:(下方是 Market 的 QRCode)

只要在行事曆裡需要把手機改為振動的活動主旨後方加上 [S] 或 *$*的後綴,Auto Slience就會自動在時間到的時候把手機改成振動!

不過 Auto Slience 採用定期檢查 Calendar 有沒有更改的方法,所以如果你新增的活動即將要開始,要手動去 Auto Slience 的介面強迫它馬上檢查。也可以設定檢查的間隔,但是最短只能設10分鐘。

另外,最近又發現AppBrain還蠻好用的……可以把常用的 App 記下來,這樣換手機的時候就不會忘記裝了。還可以把自己裝了哪些App分享給別人。不過 AppBrain 預設就是開放所有人可以看到自己裝的App,這點要非常注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