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 Visa debit 卡,在台灣可以申請到的加密貨幣金屬卡

實體的卡片照片,在台灣難得可以拿到的金屬卡

這是一張蠻特別的卡片,由加密貨幣交易所新創 crypto.com 發行。需要抵押 50 MCO(約新台幣 8,000)元六個月,即可取得一張「金屬」的 debit card。六個月後,可以把這 8,000 取回,可以直接刷卡花掉,或是透過 ATM 提領出來(國泰世華ATM不收手續費)。

我在 4 月申請的,因為疫情的關係,卡片五月中才到;但最近改用 DHL 寄送之後,通常兩三天就會到了。

到六月底為止,在家樂福(需用 line pay)、UberEats 消費,皆回饋 10%

你可以透過信用卡儲值(手續費1%)到卡片內,再透過卡片消費,或是將比特幣、以太幣換成法幣後再消費也可以。

如果透過我的連結申請 https://platinum.crypto.com/r/gbb3ut2h5g,當抵押完成後,我們雙方都可以獲得等值美金 50 元的 MCO 幣。你可以直接換成法幣然後在家樂福消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