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E 手機信用卡體驗心得

新聞說台灣年底前會開放 Apple Pay、Android Pay 跟 Samsung Pay,但是 HCE 手機信用卡已經先開放使用了(需安裝 tWallet+)。目前支援的銀行(台銀、華南、永豐等…)都不是發卡量最大的幾家,而且只支援 Master 卡,但整體來說使用上還蠻方便的。

之前就申請了 HCE 信用卡,但一直沒機會測試,今天到了遠百剛好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首先要先輸入密碼:

店員看到還以為是 Friday 錢包…XD 我直接跟店員說用信用卡模式就刷過了,一次 OK。

刷卡後馬上就能查到消費紀錄:

目前只支援 Master 卡,希望能儘快支援 JCB…
我猜 Apple Pay 跟 Android Pay 初期也只會支援發卡量大的銀行(中信、國泰)的卡,但目前我的主力卡都不是這幾家啊…X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