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BSDCon 2007

IMG_0975

這次跑去日本東京參加AsiaBSDCon,見到了許多大長輩。
自己果然還要多加油才行,對Open Source這邊而言,還沒能脫離使用者的階段。
除此之外,也聽到了許多很酷的點子跟想法。

IMG_0952
還有十分榮幸聽到Marshall Kirk McKusick的演講,他的發音跟速度真的無懈可擊,內容更是精彩。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現場聽聽。

主辦的日本先生們人也很好,雖然我們日文不是很好,於是他們就用英文跟我們聊天XD 說實在,我也覺得他英文可能比我還好哩(汗)
另外也認識了前輩 delphij,跟他聊了關於 openldap 進 base 的問題,也了解了裡面問題重重啊XD

IMG_0919
總之這次真的很開心能參加AsiaBSDCon,真的很感謝各位講者與主辦單位的辛勞。Thank you, all speakers and staffs.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