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之街

一本有著滿滿的閃光跟滿滿的淚水的小說。

鹽之街的圖像

聽說《圖書館戰爭》嗎?應該大多數人都沒聽說過吧,聽說這本書賣得不是很好。不過如果你有讀過《圖書館戰爭》,那你一定要讀這本《鹽之街》;如果你沒讀過,也推薦你讀這本當作第一本有川浩的書。

當世界被白鹽所覆蓋,你所愛的人可能隨時會變成鹽;或者,他(或者自己)已經慢慢地變成鹽了,你會怎麼辦呢?本書的前兩章描寫的就是這樣的故事。這兩章充分描寫了無能為力的愛情。

接下來,為了讓摯愛能夠不受鹽害的威脅,有能力的人開始想辦法拯救這個世界。為了愛而拯救世界,所以拯救世界是順便的。為了讓你能夠活下,我可以犧牲我所有的一切,包括我的生命。書中的男主角便是這樣的人。但,沒想到女主角更絕,更固執、絕對不准你死。

所以,男主角回來了,可喜可賀。

後面的番外篇則是閃光彈大集合啊……XD

結論是,這是一本帶有一點點科幻,骨子裡卻是愛情(兼大閃光)的治癒系小說。

One thought on “鹽之街”

  1. 圖書館戰爭在日本很好賣哦,,
    只是在台灣跟香港的知名度不高吧,,
    如果有一天圖書館戰爭在animax/tvb播
    一定會有一大堆人飛去買的=]

    我2本都有讀過
    我第一次看的是圖戰漫畫
    最後成了圖戰迷

    因為看到網上的評價
    去買了鹽之街,
    今天讀完了,,很讚
    極力推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