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別人幫忙的 Protocol

ypchen 老師的兩篇文章: po 在導生家族板上的小感觸… (1) po 在導生家族板上的小感觸… (2)

看到 “難到劉備是坐在家裡等孔明跑來嗎?” 這句話的時候我狂笑了好久 XD

昨天我接到一封信,是問我化學問題的 Orz
題目看起來就是從參考書上 copy & paste 下來的,而且不是只有一題…
給人的感覺就好像是自己沒有盡力去解決,直接把問題丟過來一樣。

最糟的是,我還不能不回信…(嘆)

另外我自己蠻相信教學相長這回事的,像是小豆說的名言,我個人就十分同意 XD
像是這學期擔任課程助教,遇到一些稀奇古怪的問題,也讓我會去找答案來回答。
所以不要認為所有人都是不樂意回答問題的人喔。主動一些收穫會更大 😛

One thought on “請求別人幫忙的 Protoco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