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 Blogger BoF

Joi Ito 的英文真好 O_O
不過下午才專心聽了 John 的 Network Security (英文授課)
一天聽四五個小時的英文, 專注力大打折扣啊…Orz

接下來韓國人的英文就聽不太懂了…
她的語調升降好怪@_@ 也許是很少聽女生講英文@@ 要加油了

接下來是 wretch
學長還是保持一貫無厘頭跟多話啊。
最後居然變成無名小站的股東大會 (by 主持人)? XD
還有東海劈腿事件也被拿來問…XD
(問題是關於 Blog 上文章的智慧財產的部份)

介紹 Xuite 的這位小姐 (原諒我不寫出名字, 因為我不喜歡在網路上把別人的真名寫出來)
個人覺得她根本就是來幫 Hinet 打廣告的 XD
完全都是在講 Xuite 的功能…

不過一個新的功能是手機拍照後傳上 Xuite。不知道是透過貴死人的 GPRS 還是用其他技術? XD
類似這個的服務,之前 wretch 也做過 SMS -> Blog(BBS),不過聽說使用率不是很高。

明天 Xuite 就要正式上線了,大戰即將開始…

3 thoughts on “TW Blogger BoF”

  1. 另外有人說 wretch 幾乎是個 comedian…
    不過我覺得我跟學長在系學會相處的感覺, 他不但是個 comedian, 而且還是很高明會懂得用人的 comedian XD
    可是商場如戰場, 我就不知道學長會不會是個高明的 general 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