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

下午發生了緊急事件,於是就跟老闆還有老闆的老闆還有大神三個人衝到內湖機房,搞到早上五點天都亮了才結束…OTL
其實之前也有在機房加班到凌晨三四點啦,不過這次原因更囧了。haproxy萬歲啊!

另外也因為這次的事件,有幸拜會了B站的老闆,還有傳說中的第N代的BBS。B站的老闆說第一代BBS現在被供奉在公司的辦公桌旁,比起被當成皮球的某「有站」的BBS來說,還真是好命啊…

2 thoughts on “加班”

  1. 好奇請教一下, haproxy的那部分功能可以有效的抵擋類似的攻擊呢?想學習一下謝謝!

  2. haproxy 不能幫你擋掉 DDoS,但是他可以在那樣的 DDoS 下不會死,而且順利的把 HTTP request 分給後面的 HTTP Server,所以只要在後面加機器就好了…

    掛掉的原因大神有寫,所以才說 haproxy 萬歲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